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第十三届OPEN国际行为艺术节
第十三届OPEN国际行为艺术节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8-31 ~ 2012-09-02
展览地点:空间站
策 展 人:陈进
参展艺术家:陈茂民、陈超、蔡青、崔涛、胡懿菲、刘璐姗、刘骐鸣、刘成瑞、刘晓、Lisa Bauer、Marita Bullmann、Noah Warsaw、Paulina Kempisky、Rita Marhaug、阮怀俊、孙少坤、闻竹、丸仔、汪华、奚建军、小麦子、严可可、郑戎颖、张林、张勇、周进
开幕时间:2012-08-31 14:00
展览介绍:

OPEN国际行为节是中国的第一个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民间行为艺术节,创始于中国行为艺术走向繁荣开端的2000年,设计为每年一届,旨在中国建立“自由的国际行为艺术节平台”。秉承着独立、开放与表达自由策展理念的艺术节形成了较大规模的文化影响。成为国际行为艺术界知名的一个展演平台。

至今艺术节已经分别在北京、成都、西安、长春、上海成功举办了12届。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近500多位艺术家参与并实施作品,同时也有更多国内外重要艺术批评艺术家及国际策展人参与策划。2012年8月31日至9月2日第十三届OPEN国际行为艺术节在北京798艺术区空间站举办。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