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艺用情感展
艺用情感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9-05 ~ 2012-10-18
展览地点:视界艺术中心
策 展 人:巢佳幸
参展艺术家:梁硕、苗颖、双飞艺术中心、王光乐、辛云鹏、徐喆、叶甫纳、杨心广、张乐华
开幕时间:2012-09-05 17:00
展览介绍:

对广泛具有艺术生经历的艺术家们来说,“艺用”关联起那段公共记忆和语言范式,用“熟悉感”去理解一旦怀疑当前创作阶段进而不知所措的他们提起艺术生时期被教育的语言技能乃情理之事。相关的批评或主题展渐热于近年,纷纷聚焦在呈现当下艺术家回归到造型语言本身来重新思考创作的状态。

本次群展选取了一系列出自艺术家的解读 : 反讽与狂欢难辨的“24 小时绘画大奖赛”及难以完全套用的表演模式;恨于少年气力盈盛之时,“操蛋”的学院教育抑制了对丰富无限的造型语言的想像;冷漠涂绘的单纯对象难以逃脱的当代艺术景观身份诉说着与个人创作语言那被归类境遇的同病相怜;休憩在传统稳定的语言系统中,去实现完成一尊温润佛雕的素来意向,用自然的敬畏去克服戏虐的思维惯性;自恋以及多角色互文类似在家乡热土的潇洒抓拍;挑战模糊媒介定位照应从“看山非山”到“看山又是山”的新媒体艺术家的责任心态;电烙铁划过静物照片的笔触引发对既定艺术史的浪漫猜测……这些被名状的表述组织了平日萦绕艺术家心中的问题碎片,是抽象而暧昧因素的含混,也是对包覆表皮的自我行为价值的态度体验,即“情感”。

9位有着独特创作面貌的艺术家(包括小组)籍由“对各自艺术生时期语言技能的情感”为创作命题,带来沾染独自手段的情感物形。将这个通常寄联系与文学类范畴的对象转换为观察现实世界的中间介质,向观者传递更真切的心理活动组织者。最终攒成了一个盛着“艺用情感”,洋溢着非常规气氛的现场。

巢佳幸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