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自由的纯度”南方个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自由的纯度”南方个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9-04

艺术家南方(左一)和嘉宾合影

9月1日下午,“自由的纯度——南方个展 ”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先生、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先生、著名作家雪小禅女士分别上台致辞,艺术家南方也向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及观众介绍其创作情况,表达对所有参与和支持本次展览的朋友们的谢意。

展览展出南方最新作品及部分代表性作品上百件,其中布面油彩作品五十余幅,纸本综合作品六十余幅,瓷画作品二十余件、紫砂作品六十余件。 与此展览一起呈现给观众的,还有一套系列精美画册:介绍其布面和纸本作品的《自由的纯度——南方作品集》;汇集艺术家自述、相关评论及访谈的《自由的纯度——南方文献集》;分别展示瓷画作品和紫砂作品的《南CHINA——南方画瓷》及《手感》。

本次展览是艺术家南方历年来不断实践、思考和积累的成果,在整理、剖析大量作品和文字材料后,以别样的形式重新亮相,给观众带来更多解读的空间。展览将持续至9月23日。

关键字:北京时代美术馆,自由的纯度,南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