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大道之行”名家展今日举行
“大道之行”名家展今日举行
作者:    来源:北京商报    日期:2009-11-27

“大道之行——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特邀展”于今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主办,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承办的此次著名书画大家联展,包括许麟庐、靳尚谊、杨延文、刘继瑛、侯德昌、张立辰、林岫等名家书画作品60多件,开幕当天,有2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和有关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出席,展览将持续到12月8日。

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杨延文表示,此次展览以严谨的视角深入剖析中国画、油画和书法的美术史脉络及当下良性创作状态,在中西艺术交融和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展现经典艺术的魅力与光辉。

关键字:北京时代美术馆,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