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湖北已故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展
湖北已故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展
作者: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09-10-14

由湖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武汉收藏品市场联合举办的《荆楚古韵——湖北已故书画名家作品展》,今日起正式展出。

60年来,我省书画艺术独树一帜,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涌现出王遐举、王霞宙、邓少锋、朱志元、汤文选、吴丈蜀、张秋主、张善平、张振铎、张肇铭、沈肇年、邵声朗、陈义经、陈风、陈志宏、周华琴、昌明、赵会三、赵合俦、闻均天、唐大康、徐本一、徐松安、曹立庵、黄松涛、黄亮、端木梦锡、翟公正、薛楚凤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书画名家。

关键字:湖北,书画,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