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分享儿童节快乐 武汉美术馆将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
分享儿童节快乐 武汉美术馆将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
作者:    来源:荆楚网    日期:2009-05-31

为迎接6·1儿童节,武汉美术馆与青少年宫将联合举办“萌芽-童年、童心、童画”少儿美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展期至6月10号。是武汉美术馆既开馆以来首次举办的以儿童画展为主题的展览。

处在涂鸦期和象征期的美术作品最为绚丽,通过此次展览我们不仅看到这些作品真实的属于每一个心灵和面孔,也感受到一种久违的愉悦--儿童在创造中获得的幸福。此次展览的宗旨就是强调儿童在学习过程中的一种游戏形式,在游戏状态下的本能创造,尊重儿童独立的思维模式,以彰显儿童各自的智慧和个性,给孩子一个健康幸福的成长、顺其自然的发展空间。

本次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武汉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儿童美术展览,正是看重他们以启发儿童心智为主的开放式教学方式,对儿童和对儿童美术教育发展的益处。武汉美术馆也希望联手社会教育机构策划好的展览和活动,以有趣的形式在馆内进行儿童美育课程,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帮助孩子寻找观察世界和表达内心的方法,引导孩子凭借自己的感觉去欣赏艺术、创作艺术。

关键字:武汉美术馆,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