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水墨生情——王家训国画艺术展
水墨生情——王家训国画艺术展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世纪美术    日期:2010-04-12

由《玩家·收藏》杂志主办,广州新世纪艺术研究院协办的“水墨生情——王家训国画艺术展”将于4月16日在广州新世纪艺术研究院举行展览开幕仪式。

此次将展出王家训的30余幅精品力品。王家训的画,一切随心性率意而为,既形神兼备,又从容淡定,不事张扬,不炫耀技巧,笔墨则在工笔与写意之间依题材、人物在约定俗成的符号化表现中融入了鲜活感和生动性;在承继了古老的传统形式表现中,赋予其民间世俗生活的生命力,焕发出浓郁的东方文化气息与诗意底蕴,并弥漫着深厚的文化意韵和源于民间生活的鲜活之气与现代魅力。展览将于4月20日结束。

关键字:王家训,国画,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