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两岸故宫书画复制品上海展出
两岸故宫书画复制品上海展出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6-11

600余件“两岸故宫———中国经典书画复制作品”10日起在上海市徐汇艺术馆展出。

展品包括北京故宫所藏北宋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周文矩的《文苑图》、宋徽宗的《听琴图》和《芙蓉锦鸡图》等难得一见的珍品,其中王诜《渔村小雪图卷》和黄荃《写生珍禽图》是首度推出。台北故宫除了有“画中兰亭”之称的黄公望《富春山居图》外,还有唐人《宫乐图》、赵孟瞓《鹊华秋色图》、宋徽宗《腊梅山禽图》和《瑞鹤图》、唐寅《溪山渔隐图》等名作。观者还可近距离一览王羲之、怀素、米芾、董其昌等大家的传世名作。

关键字:书画,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