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上海美术馆举办“纪念达利逝世20年”展
上海美术馆举办“纪念达利逝世20年”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7-22

上海美术馆将于7月31日至8月14日举办“达利在上海”展览,纪念大师逝世20年,展出作品超过350件。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同时也是斯特拉基金会主席的Benjamin Levi ,是一位狂热的达利收藏家和研究者,在过去的40年中,他一直在收集大力的作品,并最终通过仔细选择将这些艺术品与公众分享。

展出包括一些艺术家最重要的青铜雕刻作品,以及一些罕见的以文学作品为主体的绘画,玻璃雕塑、以达利为灵感的家具、绘画、拼贴作品,所有这些都向我们展示了艺术家创作主题和材料的广泛性。

展出的一大亮点是达利为希区柯克1945年的电影创作的巨型油画“着迷”。

关键字:上海美术馆,达利,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