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伦敦将举办史上规模最大达-芬奇展
伦敦将举办史上规模最大达-芬奇展
作者:    来源:路透中国    日期:2010-07-27

《哺乳圣母》

路透伦敦7月23日电 英国国家美术馆明年将推出达芬奇作品展,至少三分之一的达・芬奇作品将展出。

此次名为"列奥纳多・达・芬:米兰宫廷的画师"(Leonardo da Vinci: Painter At The Court Of Milan)的展览将于2011年11月开始。

经过四年多协商,此次展览将展出达・芬奇15幅油画作品中的五件,并且还可能展出另外三件作品。该美术馆称,这是有史以来同时有如此多达・芬奇油画作品一起展出。

与以前的展览将达・芬奇定位为发明家、科学家等不同,此次展览将发掘达・芬奇作为画家的一面,关注重点是15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期间,达・芬奇在米兰宫廷的作品。

展出的作品有来自法国卢浮宫的《美女图》(La Belle Ferroniere)、来自圣彼得堡的《哺乳圣母》(Madonna Litta)以及来自罗马梵蒂冈画廊的《圣徒杰罗姆》(Saint Jerome)。

关键字:达芬奇,展览,伦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