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透纳绘画精品展六一期间举行免票活动
透纳绘画精品展六一期间举行免票活动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5-27

2009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方便更多的观众近距离观看透纳绘画精品,“透纳绘画精品展”主办方在六一前后专门制定了相关免票安排。

一、持《法制晚报》5月26日A20版免费参观

2009年5月26日的《法制晚报》A20版,对“透纳绘画精品展”进行了专题介绍。5月26日至31日期间,所有持5月26日《法制晚报》A20版透纳作品展专题,前往中国美术馆看展览的观众,一律免票。观众们可以免掉20元门票,欣赏“透纳绘画精品展”和目前正在举行的多个展览。

二、亲子家庭周期间免费参观

6月1日至7日是中国美术馆的亲子家庭周。亲子家庭周期间如果家长带领17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参观(限1位),可以免票。

关键字:透纳,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