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评论 > 学术观点 > 霍尔拜因的“文化诗学”(上)
霍尔拜因的“文化诗学”(上)
作者:英二    来源:英二博客    日期:2011-01-25

Portrait of German artist Hans Holbein the Younger (1497 - 1543) (Kean Collection)

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很多大画家都擅长画人物肖像,但终生从事肖像画创作,成就盖世者唯有汉斯.小荷尔拜因(Hans Holbein The Younger)一人。在十五六世纪的德国绘画史上,奥格斯堡的荷尔拜因家族占据了重要一页。被世人熟知的有老汉斯.荷尔拜因与他的两个儿子西格姆德和亚姆勃罗塞。而西格姆德的儿子就是小汉斯.荷尔拜因,他光耀了这个家族,也因此被誉为“完美的荷尔拜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字:霍尔拜因,文化诗学,欧洲 文艺复兴,人物,肖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