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从巴黎到北京”杨凯油画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从巴黎到北京”杨凯油画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10-16

10月13日,“从巴黎到北京”—走向纯粹杨凯油画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在“巴黎——北京”杨凯油画展中,作品是画家杨凯近20年跨越中外从艺的回顾,包括出国前期和在法国精研油画艺术方言的作品,以及近三年在国内的新作。从这些作品中,可窥见画家一直构建“新写实绘画”步履中探究性进程,作品融汇东西方绘画艺术精神内涵,既有纯正的油画写实语言,中国诗性绘画语言又蕴含其中,我们既可以从作品中呼吸到塞纳河畔清新的艺术气息,又可感受到黄土高原自然朴拙的天籁之音。

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

杨凯1956年生于兰州,1987年赴法国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留学,师从著名画家皮埃尔﹒嘎洪(Pierre Carron)教授,旅居法国。

关键字:杨凯,油画,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