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中国文化遗产油画大展” 展示文化遗存魅力
“中国文化遗产油画大展” 展示文化遗存魅力
作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期:2011-01-25

经国家文物局批准,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与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中国文化遗产油画大展”在京举办。记者获悉,作为一项国际性文化赛事,展览旨在展示中国文化遗产的无穷魅力,唤起全世界对中国文化遗产的关注和爱护,计划每年举办一届。

据悉,“中国文化遗产油画大展”自去年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众多油画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共展出各类优秀油画作品56件。本届大展开油画创作之先河,以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积淀为背景,用西方油画技法挖掘和展现厚重的中华文化遗存。据介绍,大展将不断推出新的创作主题,同时为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宣传和资金募集开辟了一条新路。

关键字:文化遗产,油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