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具象研究——图像消费”展近日开幕
“具象研究——图像消费”展近日开幕
作者:郭志霞    来源:    日期:2010-08-25

2010年8月22日下午,《流动艺术》之二“具象研究——图像消费”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具象研究为线索,分别从政治波普、玩世现实主义、艳俗艺术、文化波普、观念绘画及现今艺术家们创作的艺术作品等艺术形式中图像的创作和运用等角度,选取了以王广义、李苹、李路明、朱毅勇、邢俊勤、邓箭今、郭伟、李平、岳敏君、方力钧、傅榆翔、杨少斌、魏广庆、王劲松、王强、郭晋、廖真武、王音、马堡中、李松、忻海州、俸正杰、何森、钟飙、罗杰、赵能智、刘芯涛、马六明、华涌、陈文波、尹朝阳、林强、黄引、李昌龙、俸正泉、他们艺术小组、栗子、韩建宇参加此次展览。

主办方《流动艺术》旨在以话题为中心,以历史为线索,以理论为指引,逐步梳理出中国现代艺术的脉络,意在以传播时代艺术为宗旨,以选题策划、展览等宣传形式对当下在某一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进行记录。为每一位喜爱艺术、关注艺术的朋友系统全面地记录当下的社会意识形态,并用真挚的艺术语言唤醒人们的思想真谛。《流动艺术》的目标是追求历史厚度,理论深度,现实广度。

此次展览由百得利艺术俱乐部有限公司和流动艺术共同主办,时代美术馆协办,策展人为北京大学美学教授彭锋、流动艺术执行主编鲍禹。

此次展览将展至8月30日结束。

关键字:北京时代美术馆,具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