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碰瓷” 2012春季书画家画瓷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碰瓷” 2012春季书画家画瓷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5-14

开幕式现场

嘉宾留影

嘉宾留影

展览现场

5月13日下午,“碰瓷”2012春季书画家画瓷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来自政界、文化界的著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其中有联合国粮食总署顾问陆坦娜女士、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女士、中央美院教授、中国书法院院长王镛先生、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多媒体图书馆馆长冯达先生、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女士、cctv6中影集团主办杂志《 中国荧幕》主编陈航女士、著名音乐制作人秦万民先生、著名作家、 编剧 、内蒙古电视艺术协会副主编冉平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家新先生、中国书法院副院长李胜洪先生,艺术家杜滋龄先生、胡永凯先生以及其他所有的参展艺术家们。

开幕式上,首先呈现的是一部关于画瓷制作过程的视频短片,接下来请出了现任中国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国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同时也是参展艺术家之一的张铁林先生,作为开幕式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展览,王镛先生和王家新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

紧接着是“碰瓷”仪式,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女士和艺术家陈国斌先生各自拿着块写着“瓷”字的瓷板,相互碰“瓷”,以示展览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与“碰瓷”展览同时开幕的,还有首届全国名家书法匾额艺术展。

展览共展出书画艺术家王镛、王艺、李胜洪、杜滋龄、南方、胡永凯、姚鸣京、陈大阳、徐海、陈国斌、张铁林、邹涛、魏广君的画瓷作品70余件,以及名家书法匾额近40块,展览将持续至5月26日。

关键字:北京时代美术馆,碰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