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刘在军油画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刘在军油画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6-09

开幕式现场

艺术家刘在军

6月9日下午,美丽的偶然——刘在军油画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来自文艺界和影视界的嘉宾们出席了开幕式,其中包括八一电影制片厂金牌导演、中国电影基金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翟俊杰先生,北京电影学院前任副院长、教授、中国电影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常务副院长宋鸿荣先生,北京电影制片厂前任副厂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会长祖绍先先生,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著名电影美术师、中国电影美术学会秘书长潘杰先生,著名电影美术师宋军先生、白玉生先生,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张潮先生,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总监、著名电影制片人、光延电影基金创始人王域先生,著名导演张番番先生,时代美术馆副馆长王燕女士、黄瑶女士,北京陆久时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以及本次展览的艺术总监,专程从上海来到开幕式现场的美籍艺术家约书亚先生及其夫人蔡蓓女士,前来参加开幕活动的还有诸多艺术爱好者及媒体朋友们。

首先致辞的是曾指导过著名战争题材影片作品(《辽沈战役》《平津战役》等)的国家一级导演翟俊杰先生,翟先生表达了对本次展览的祝贺以及对画家的赞赏,祖绍先先生、宋鸿荣先生、张勇先生、约书亚先生也分别进行了致辞及祝贺。接下来本次展览的主角、艺术家刘在军先生进行了致谢辞。适逢展览开幕,同为书法家的祖绍先先生及潘杰先生分别赠送题字给艺术家以表祝贺。

本次展览共展油画作品近50幅,集中展示了艺术家近几年的创作情况,展览将持续至6月11日。

关键字:北京时代美术馆,刘在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