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Regional Perspectives: Thailand
Regional Perspectives: Thailand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时间:2012-03-17 ~ 2012-04-19
展览地点:奧沙观塘
策 展 人:Ark Fongsmut
参展艺术家:Krit Ngamsom、Kentaro Hiroki、Dusadee Huntrakul、Boonsri Tangtongsin、Prateep Suthathongthai、Pisitakun Kuantalaeng、Lek Kiatsirikajorn
开幕时间:2012-03-17 18:00~20:00
展览介绍:

由 Ark Fongsmut 策展的展览 Nuova (Arte)Povera,将会反映不同主题诸 如:全球化,文化的平庸化与“新贫穷”的掘起。

过去数年间,在全球化的影响下产生大量资讯,虽然这些信息在适当时于我 们有益,但对比我们吸收资讯的能力与效率,我们实际上可谓被压得透不过 气。讽刺的是,过量资讯不但减弱了人们接触事实真相的本能,且更被远远 地拉离真实。参展艺术家将会基于自身的不同背景,以各种技巧、角度切 入,探讨这些与本展览相关的议题,同时各自表述。

全球化除了影响资讯接收的数量与能力外,亦对在经济方面影响巨大;鼓励 过度消费、虚耗大量天然资源的经济结構令我们开始关注“新贫穷”问题。 在泰国,贫穷及与之相关的资讯接收贫乏等问题尤见于劳工身上:她们愿意 以负债换取高科技的手提电话,情况就如许多大城市一般。同时,政府推出 借用未来钱的政策,表面上可作为一种解决方法,但实质这些企图并无助于 解决人们于知识、心智与灵魂上的匮乏。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