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又远又近——年轻艺术家群展
又远又近——年轻艺术家群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3-10 ~ 2012-04-01
展览地点:玉兰堂
参展艺术家:丁薇、郭辉、刘冰、时永骏、王凯、小泽沙加耶、忻洛汀、颜石林、杨承文、张广先、赵亚南
开幕酒会:2012-03-10 15:30
展览介绍:

要等多久,才能从冬到春?要走多久,才能看到世界尽头?2012新年伊始,玉兰堂将为你奉上由丁薇、郭辉、刘冰、时永骏、王凯、小泽沙加耶、忻洛汀、颜石林、杨承文、张广先、赵亚南十一位亚洲年轻艺术家组成的群展“又远又近”。这也是玉兰堂在经过多年的成功经营与重新定位后,迈向亚洲战略的第一步。

在悄悄溜走的2011年里,这些年轻人仍敏感地躲避了笼罩在他们头顶,如乌云密布般的剧烈社会变迁,而把更多精力放在了世俗生活和情感的经营上。所以我们会从中看到,不论是颜石林带着刺儿的小《仙人球》、小泽沙加耶如梦幻一般的《四月的小豆蔻》、丁薇惆怅着忧伤着的《游园记》、忻洛汀《仿佛是昨天》、张广先《Let Me Alone》,还是杨承文《美丽的故事总是从头说起》,都若有若无地诉说着一些关于成长的烦恼和阵痛,青春的流逝与眷恋,以及生命的感动与尊严……

如此种种,恰如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如水的日子东去,如水的心事滋生,如水的情绪夜半如潮激荡。当那些期待已久的幸福到来时,它或许并没有带给我们多大的欢愉,有时反而也夹杂着些许慌乱、煎熬和经常不期而至的烦恼。但谁又愿意真正拒绝幸福?直到走了很久回到起点,才发现,原来幸福那么远却也那么近,除了时间其实什么都不曾改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