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HIVE·十四重门
HIVE·十四重门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5-15 ~ 2011-05-24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策 展 人:Karen Smith
参展艺术家:毕建业、贾霭力、姜晓春、李殊睿、梁硕、刘韡、聂幕、裴丽、孙彦初、王劲松、王迈、杨述、喻高、张玮
主办单位:今日美术馆、摩登天空
展览介绍:

艺术评论家及策展人Karen Smith再次携手摩登天空策划“FAT ART 2011——十四重门/HIVE ”艺术展览,FAT ART2011的主题为“世界中的世界”——将艺术家的世界带进美术馆的世界。HIVE本意为蜂巢,顾名思义: 十四位艺术家将在同一个大空间里创造分别属于自己的世界. 而这层意思也恰好符合了”十四重门”的含义。

5月15日,我们邀请大家走进今日美术馆3号馆,推开每一扇门,发现属于你的世界。

届时将有十四位艺术家参与FAT ART 2011。有已经被大家熟知的,也有在艺术领域里开始崭露头角的新面孔。他们是:王劲松、杨述、刘韡、梁硕、王迈、聂幕、张玮、喻高、裴丽、毕建业、李姝睿、孙彦初、贾蔼力和姜晓春。打开每位艺术家的世界,从作品中体会艺术家的内心世界,同时也触动你的内心世界。

外围展:三巡五味
艺术总监 :尤洋
主办方:摩登天空/TimeOut北京

FAT ART · MARKET X TimeOut北京
展览时间:2011年4月30日至5月2日
展览地点:北京通州运河公园 草莓音乐节

FAT ART · LIVE
展览时间:2011年5月20日至5月26日
展览地点:愚公移山LIVE HOUSE

FAT ART 2011除去凯伦史密斯策划的十四重门 /HIVE ”以外,还将在草莓音乐节及知名的愚公移山LIVE HOUSE设立外围展,两个外围展以“三巡五味”作为一致线索,展览联合主办为TimeOut北京杂志及满瑞斋。

FAT ART · MARKET延续FAT ART一贯的音乐与艺术结合方向,同时融合TimeOut杂志的“艺术市集”概念,将在音乐节上呈现大约200件左右的摄影、绘画、版画等作品,FAT ART · LIVE是为了配合合集《摩登天空6》的发布而创建的艺术跨界活动,展览将呈现几位优秀的新锐艺术家与合集录制乐队的合作创作作品。

两个单元均采取“弱策展”的态度,希望借此激发作品的内在气场,得以呈现艺术家、音乐人以及更多创意人士对这个或许只有艺术和音乐才显出真诚的时代的回应。我们还在坚持相信:艺术与音乐,在各自发展的路程上其实从未走得相隔甚远,能够打动人心的艺术、音乐,都是出自对生命的关怀和热爱。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