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水龙年的红宝石和乐可喜
水龙年的红宝石和乐可喜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1-24 ~ 2012-02-28
展览地点:红寨画廊
策 展 人:杨传照和中国艺术项目
参展艺术家:东波西波(中/法)、陈灵刚(中)、Robert Lee Davis(美)、Jayne Dyer(澳)、黄旭(中)、六岛(中)、林明润(中)、陆驰(中)、蒋巍涛(中)、Gabriel Manguia (美)、毛宇(中)、Kathryn Gohmert(美)、陶虹景(中)、Zane Mellupe(拉脱维亚)、Tony Scott(澳)、兔比(中)、王小峰(中)、Wayne Warren(英)、徐义涵(中)、许志锋(中)、薛松(中)
开幕酒会:2012-01-14(周六) 15:00~18:00
展览介绍:

水龙年的红宝石和乐可喜是红宝石和乐可喜系列的第三次展览活动。将有20位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的作品都融入了红色精髓。每位艺术家所表达的红色各有不用的蓄意,它们所展现的红分别代表着火焰,激情,鲜血,爱情。它们典雅和浪漫,有着对美好生活和浪漫爱情的向往。这次展览即反映了上海成熟的国际化艺术展示舞台,也是红寨当代艺术画廊 2012年将要展览的作品的盛大揭幕。

这些作品展现出多样性和丰富的想象力,适用于霓虹灯,帆布,摄影,纸,玻璃,LED以及随处可见的物品通过他们的再创造蜕变成一个完美的艺术品。

参与艺术家: 东波西波(中/法) 陈灵刚(中) Robert Lee Davis (美) Jayne Dyer (澳) 黄旭(中) 六岛(中) 林明润(中) 陆驰(中) 蒋巍涛(中) Gabriel Manguia (美) 毛宇(中) Kathryn Gohmert (美) 陶虹景(中) Zane Mellupe (拉脱维亚) Tony Scott (澳) 兔比(中) 王小峰 (中) Wayne Warren (英) 徐义涵 (中) 许志锋(中) 薛松(中)

这场豪华的视觉联展同时在外滩红寨画廊和红寨画廊M50呈现,中国新年的欢庆会将在红寨画廊M50举办。

请加入我们一起放鞭炮,喝热酒,品艺术。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