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Maartje Blans个展
Maartje Blans个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2-12 ~ 2012-04-15
展览地点:想象画廊
参展艺术家:马尔特耶·布兰斯(Maartje Blans)
展览介绍:

荷兰混合媒体视觉艺术家Maartje Blans的不同寻常的绘画,以及一些高度雕塑化的油画作品都是首次在想象画廊展出,展现了她创作作品的整体性和丰富多样性。在Blans的作品中不同层次的表现,在视觉上产生了一种材料,线条,光线,阴影,透明度和空间的动态交互感,突破了一般意义上的混合媒体绘画和装置艺术。

艺术家简介:

Maartje Blans(1975)是一位荷兰混合媒体的视觉艺术家,目前居住在在北京。她毕业于阿姆斯特丹艺术学院的纺织艺术和艺术史专业,并获得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美术硕士。她曾教授视觉艺术和艺术史课程,她也曾作为多部国际性戏剧和电影担任服装设计工作,同时也是一个专业的艺术治疗师。

Maartje Blans的工作具有全球特色致力于如艺术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2010,2011)和上海荷兰文化中心举办的群展“对话”,其中她的作品也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荷兰馆官方活动的部分优秀当代艺术品代表。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