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行为艺术“祖母”上演700小时呆坐
行为艺术“祖母”上演700小时呆坐
作者:    来源:《信息时报》    日期:2010-06-01

纠结的爱  1977年,她与另一位艺术家乌雷的作品“永恒之爱”。

无量之物 1977年,她与另一位赤身裸体的艺术家站在门口,来往的观众必须从狭小的缝隙中挤过去。

什么是行为艺术?

行为艺术是指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由个人或群体行为构成的一门艺术,它必须包含四项基本元素:时间、地点、行为艺术者的身体以及与观众的交流,除此之外不受任何其他限制。它兴起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属于视觉艺术范畴中的前卫派。据《中国日报》

表演趣事

同行求婚,她被行为艺术

一些年轻的行为艺术家曾身着与阿布拉莫维奇一样的衣服,到表演场地中向她求婚。

面对持枪男子,她泪流满面

在一次表演中,允许观众对她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一名男子手拿枪顶住她的脖子,她眼里满是泪水,却仍一动不动。

上一页  1 2 
关键字:行为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