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五一假期用行为艺术表达雕塑效果
五一假期用行为艺术表达雕塑效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日期:2011-05-04

五一假期,申格体育携手Columbia,以清凉冰爽为主题与当下最为流行的街头立体画和人体行为艺术表演相结合,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表演活动。

活动现场,4名行为艺术表演者化妆成冰冻结霜的雕塑效果,时而摆出户外运动的姿势,时而结合立体画展示各种动作,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参观。立体画展现出的冰凌漂浮效果形象逼真,表演者站在其上如临深渊,具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路人也纷纷融入其中,为了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人们做出跳跃、奔跑、远眺、俯瞰等动作,展现出了一个全民狂欢的热闹场景。

关键字:行为艺术,雕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