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国内雕塑系首个学术刊物在清华诞生
国内雕塑系首个学术刊物在清华诞生
作者:    来源:清华新闻网    日期:2009-06-28

近日,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编辑的丛刊《学院雕塑》正式面向全国出版发行。这是目前国内美术学院雕塑系首次编辑出版的学术性刊物。

该刊每年4辑,由江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刊号为ISRN 978-7-80749-714-1。该刊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曾成钢教授主编,许正龙博士任执行主编。编辑人员由研究生和本科生中的学术骨干组成,主要栏目有理论沙龙、教学空间、交流园地、资讯八方等。《学院雕塑》网也同步开通,网址: http://www.xy-ds.com 。

出版该刊物的目的在于加强理论建设、推广教育理念、彰显教学成果、促进院系交流、宣传教书育人的高校教师和勤奋努力的莘莘学子,发挥清华雕塑系的办学优势,体现清新活力的校园特色,彰显中国风采和当代意识。

关键字:雕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学院雕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