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11学院派新生代书画联展开幕
2011学院派新生代书画联展开幕
作者:    来源:博宝艺术网    日期:2011-05-30

5月28日,由博宝艺术网主办的“艺术·新生”2011学院派新生代书画联展在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举行,博宝艺术网CEO任培成先生宣布开幕。

担任此次展览学术委员会主席的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先生因临时有事,未能出席当天的开幕式,杨晓阳院长为此次书画联展题词“艺术新生”。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当代书画名家范扬先生特为此次“艺术·新生”展览题词:“传承艺术,继往开来”,对新生代的艺术胚芽予以极大的肯定和鼓励。

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执行院长广军、中国国家画院创研部主任纪连彬、清华美院教授郑艺担任本次活动的学术主持。

出席当天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副院长代大权,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总监黄晓男,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丁嘉耕,中国国家画院秘书长陈鹏,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王天胜,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李贵男,环铁时代美术馆馆长孙小娟,博宝艺术网CEO任培成以及著名画家靳文艺、师恩钊、寇月朋、徐旭、寅白等。

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副院长代大权代表广军先生出席仪式,在开幕会上对此次活动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与赞誉,他说:“现在很多艺术学生的专业程度被社会各界忽略甚至漠视,很多艺术学院都缺乏学术交流,在学生时代积累的艺术知识都不被人认知,博宝艺术网为这些新生代的画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将有助于这些新生代的画家积极成长,更好的把握艺术方向。”

中国国家画院秘书长陈鹏,作为此次书画联展的国画评委老师,他多次往返与几幅作品前,他介绍说:“看到这么多有些的优秀的作品,我挺激动的,这些年轻的学生对艺术的学习和感悟以及从艺术大师身上掌握的一些技法,充满了新时代的活力,看了这么多形式的艺术作品,让我能够深刻感受到这些新生代画家对艺术的创作热情。”

在随后举行的学术研讨会上,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丁嘉耕、著名国画家师恩钊先生为“艺术·新生”2011学院派新生代书画联展现场题词,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担任学术主持的几位评委老师为参展的115幅作品进行现场评分,博宝艺术网“艺术·新生”组委会将根据评委老师的评判结果评出最后的奖项。

关键字:环铁时代美术馆,学院派,新生代,书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