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中国名家书画展将在广西博物馆举行
中国名家书画展将在广西博物馆举行
作者:林德荣    来源:《当代生活报》    日期:2011-01-13

1月13日上午10时,由广西中华民族促进会、广西南伦书画艺术有限公司、广西民营企业家协会等主办承办的大型“中国名家书画藏品精品迎春展览”将在广西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名家精品大型展览以“推动交流、促进发展、共迎新春”为主题,将推出由大收藏家及南伦艺术多年收藏的精品183件藏品,其中有国宝大师黄胃及全国著名大师冯远、黄独峰,尼玛泽仁、阳太阳、黄格胜等人的巨作,同时展出的还有中青年实力派画家郑军里、梁耀、钟涛、王雪峰、黄华兆、杨诚等精品。中国名家精品那巧夺天工的造诣也将会使人获益匪浅,此次展会更是艺术家共同探讨艺术,促进中国民族艺术发展的好契机。展览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16日止,画展免费观展,欢迎市民们前往观赏。

关键字:书画展,广西博物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