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福建韩国济州道书画联展福州开展
福建韩国济州道书画联展福州开展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1-05-09

第二届福建省-韩国济州道书画联展6日在福州三坊七巷东方书画社开展。

此次书画展韩方代表由济州道书艺家协会全芳言理事长带队,汇集了35幅济州道书艺家协会的作品和25幅福州闽都画院书画家的作品。参展的书法作品包含工整隽秀的楷书,挥洒自如的行书,以及苍劲古朴的篆隶,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充分体现了书画家高超的书画技艺,和对东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拓展。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展的举办,为两地以及中韩两国搭建文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地、两国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为促进福建与各国友好省州间的交流与合作,2006年以来福建开展“五彩缤纷对外文化交流”系列活动,通过音乐、舞蹈、摄影、书画、戏剧等形式,增进与友好省州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福建与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2008年5月开始开展友好交流。去年,该道政府举办了首届“济州-福建书画联展”。福建省书画家代表团一行6人携带书画作品60余幅,赴济州道参展,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好评。

关键字:书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