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评论 > 作品评论 > 众家评说丁飞牛屎
众家评说丁飞牛屎
作者:    来源:《艺术市场》    日期:2010-09-29

丁飞 玄武湖之晨 中国画纸本 80x60cm

真正的艺术,是生活的磨练与思想灵性的演绎结果。丁飞先生善于将江河湖海的汹涌澎湃、浩渺弥漫之势描绘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激流险滩、旋涡飞溅;还是滔滔江河、迂回曲折,其笔墨都顿挫有力,线条变化多端,气韵生动。

翟韶均 中国力联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绪成艺术委员会主席

他的山水作品像黎明的光辉,像夜晚的寂静,又如日中天的雄浑热烈,那千变万化的光影变幻,如韵律的颤动,波及到无穷尽。

吴达宣 力联研究院副院长

大海啊全是水,辣椒啊直辣嘴,蜈蚣啊全是腿,丁飞啊画真美!

赵绪成 江苏省国画院名誉院长

西方抽象绘画做的是画布上的形式营构,丁先生则从关于自然的憧憬与感受中上升为抽象语言,这就拉开了与西方抽象绘画的距离。他的作品叠印出一个充满生命律动的自然世界,让人生发许多投射了审美联想的幻觉,从画中看到变化的广袤自然。这是以东方传统为根基的抽象形态绘画,是中西艺术在精神上的交融。

安东尼·霍克 英国皇家美术学院东方艺术史教授

丁飞贤弟的作品大气、有诗意、画境很美!

姚伯齐 尚宝画院院长
著名焦墨画大师

丁先生的画无做作的成分,却有经营的学问,充满着勃勃生机,让人感到清新、隽永、动感。

吴为山 中国雕塑院院长、雕塑艺术大师

丁老师的艺术作品透着潇洒,透着霸气,透着豪爽,透着飘逸、透着沧桑……打开画卷,一泻千里,酣畅淋漓…….

尹 冰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家
北京赵绪成艺术馆艺术总监

作为一个西方艺术的收藏家和商人,我认为,丁飞先生深刻的艺术作品是超越文化边境而成为一种国际语言,给人带来视觉美感和愉悦。

蒂姆·雅戈 美国洛杉矶蒂姆画廊主席 

比较西方抽象艺术中那些光怪陆离的色彩、畸形扭曲的线条、不可辨认的对象,西方社会现代人那颗动荡、喧哗、骚乱的心灵的表现,丁先生从东方抽象哲思中,提炼出虚静作为,即从焦虑不安的心里状态中超越到“独与天地精神往来”的“神游”中。

路易斯·李 香港艺术馆艺术总监

先生实现了将自然景物提炼为抽象元素的转化,经过数十年艺术生涯的演进,画面间的经营布局更臻圆融,从点、线、面的本身表现到其间的符号意指,从形式方面的探讨至精神追求,都兼具了“有法”与“无法”。

张 森 力联文化产业集团办公室主任、西方艺术策展人

《艺术市场》10年第4期刊登发表

关键字:丁飞,牛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