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陈大羽百岁诞辰书画展将举行
陈大羽百岁诞辰书画展将举行
作者:    来源:《信息时报》    日期:2011-04-11

由广州艺术博物院主办的“丹青不老陈大羽先生百岁诞辰书画展”将于4月12日至6月12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展出,共计展出陈大羽不同时期的国画、书法和篆刻作品80多件。为配合这次展览,广州艺术博物院还将编辑出版展览图录,图录收集了陈大羽不同时期创作的各类作品120件,是目前中国内地出版的最大型的陈大羽艺术作品集。

据悉,陈大羽(1912~2002)是一位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广东籍画家。他历任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京书画院副院长等职。在20世纪五六十年代即享誉中国画坛,以大写意花鸟而著称,尤擅画雄鸡,兼及山水、书法、篆刻,作品气势宏伟,笔力雄健,浑厚酣畅。

关键字:广州艺术博物院,陈大羽,书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