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李苦禅父子书画展在湖北举行
李苦禅父子书画展在湖北举行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日期:2011-04-20

“中华写意艺术体系与写意画——李苦禅、李燕父子作品观摩展”4月10日在湖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一楼展厅举行。据介绍,此次观摩展除展出苦禅大师父子近60幅习作及画作精品外,还展出了大量的历史图片与相关资料。

1899年出生于山东的李苦禅,是中国近代大写意花鸟画大师、书法家、人民的美术教育家。李燕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擅长写意动物与人物。为加强学术交流,探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如何发扬光大,李燕教授在观摩展上还作了题为“中华写意艺术漫谈”的学术讲座。

关键字:李苦禅,书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