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你令我3D!——PUCHIPUCHI、PUKIPUKI 二人主题插画展
你令我3D!——PUCHIPUCHI、PUKIPUKI 二人主题插画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2-03-03 ~ 2012-03-31
展览地点:木马艺术平台
参展艺术家:PUCHIPUCHI(文西)、PUKIPUKI(青林)
开幕时间:2012-03-03 15:00
展览介绍:

那些年……
曾单纯认定:世界上只有“我”永远是对的!
万万没想到,身边竟潜伏一个“异见分子”!
神马?那个人……
居然就是最重要的朋友!
这种又爱又恨,既崩溃又穿越的剧情,对于 PUCHIPUCHI 与 PUKIPUKI 这双好姊妹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
PUCHIPUCHI 就像蓝色,冷静内热;而 PUKIPUKI 就如红色,热情鲁莽...

【我们都是:拿着画笔的魔女】
从少年宫兴趣班开始拿起画笔,读书期间在美院专业研习,现在利用业余时间兴致所画,绘画,是我对生活的真实感受,是我生活必备的调剂,是我把美梦穿越到眼前的神秘魔法。

【眼中的对方:另外一个我?】
少年宫初相识时,你也是一张白纸。我们临摹相同的苹果花瓶,交换少女漫画的完美结局,你比我更记得,那次和你哭诉的伤心场景。你的喜讯说到一半,我已给你最大的拥抱。一起笑,一起哭,一同经历成长,有时候觉得“你,就是另外一个我”。

【3D是如何炼成:相同的成长轨迹,不同的生活演绎】
PUCHIPUCHI 与 PUKIPUKI ,从名字开始,我们便是既相似又略有差异的两人,从小认识至今,十几年相同的成长轨迹,举手投足同声同气,却没有完全同化,始终坚持保存各自的思考空间,演绎不同风格精彩生活。

画展作品借用3D立体影像概念,两人对应主题分别绘制红、蓝两色,内容围绕好友共同成长的生活点滴,有快乐也有矛盾,正因彼此的存在看到了更多,好友间奇妙的互补,就像3D电影需要“红蓝双色”立体眼镜才能看清,因此透过各自双方画作,大家可领略她们成长历程中,最精彩、最经典的3D场景。

PUCHIPUCHI(文西):
80后,土生土长的广州女孩,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广州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毕业,在《周末画报》任平面设计师及插图师。投入工作后对绘画的兴趣仍然浓烈不减,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真心热爱并希望一直画下去。喜欢一切有趣、色彩饱满、拥有美丽的图案图型的东西及与细节有关的物件,这些喜好通常会体现在她的绘画和设计中。作品曾刊于《周末画报》、《Lohas》、《现代画报》、《翯》杂志等。

PUKIPUKI(青林):
80后,是生活在广州城下的平凡小女生,同于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广州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毕业,毕业后从事广告设计的工作,热爱这城市,热爱着这里的生活。在她的奇幻国度里,喜欢用小小插画描绘各式各样的女孩——心怀梦想的、追寻梦想的、享受生活的、生活在广州的女孩......曾于荔枝会馆举办《一个人的大无限》小型个展。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