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水迹 墨城——现代都市水墨邀请展
水迹 墨城——现代都市水墨邀请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23 ~ 2012-07-21
展览地点:熙丰艺术空间
艺术总监:沐燊
学术顾问:李孝萱
学术支持:杨维民
策 展 人:何超
参展艺术家:崔雪涛、马兆琳、窦良羽
主办单位:北京熙丰视觉艺术有限公司
开幕时间:2012-06-23 15:00
展览介绍:

前言

窦良羽,马兆琳,崔雪涛三人非同年同日生,却同年同日相聚在我门下,青葱三年的学习时光,可谓信誓旦旦。

四年的本科,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后,他们欢欣地拥抱着社会,却深味了生活的艰辛。他们忍耐着各自的性情适应着不同的面孔,使他们单薄的甚至脆弱的身体平添了几分意志,也徒增了几许沉重。他们不愿枉费时光,现实再磕磕绊绊,也要真诚地对待艺术与生活,执著自己的意想,在幻想中漫游,这实在令人感动的加以驻足,似乎他们不曾看到阳光下的阴影都是世俗。

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一切标准,一切判断都不是以学术价值为准绳的。

他们还很年轻,对于他们来说,现在还仅仅是在开始的路上。他们对待时代,对待艺术本身有着各自独特的视角与解析。也许会有各种各样的不成熟,但无愧于他们的本心。拥有了这样的艺术素养,他们一如继往。

李孝萱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