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我做什么能够吸引到你?
我做什么能够吸引到你?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6-16 ~ 2012-07-15
展览地点:红寨画廊
策 展 人:Patricia Lambert、Virginie Lerouge Knight、杨传照
参展艺术家:东波西波、陈航峰、Fabrice Guyot、六岛、Virginie Lerouge Knight、林菁菁、LLND、毛宇、沈凌昊、陶弘景、许志锋
开幕酒会:2012-06-16 17:00~20:00
展览介绍:

"我做什么能够吸引到你?" 每一天我们都可以观察到自己时刻有意无意地在想吸引到某些人,无论出于爱情,商务还是乐趣,我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去介入一个个体,团体或者纯粹无定义的大众。

我们有各种表现自己魅力的欲望,有的直截了当,有的比较疯狂,有的比较亲密,有点比较性感,还有的比较不引人注意。奇怪的是我们的这些引起注意力的成功率更多取决于自己的自信和信念,而非我们的欲望发起的对象。

是我们的教育,文化和环境决定了我们这些意图的极限。很多时候是艺术家们,在鼓励并以极具创意性的方式在勾引受众。这次群展特别由红寨画廊协前线当代联合举办,中法艺术家同台大尺度演绎吸引力的艺术。

红寨画廊和前线当代诚挚邀请您前来本次中法当代艺术嘉年华,欢迎加入我们红寨画廊M50仲夏花园盛大开幕,包括多媒体艺术,装置和表演,LLND艺术组合现场新音乐会!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