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看嘛?——李明铸个展
看嘛?——李明铸个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02 ~ 2012-07-01
展览地点:三潴画廊
参展艺术家:李明铸
开幕时间:2012-06-02(周六) 15:00
展览介绍:

三潴画廊非常荣幸地宣布李明铸的个展《看嘛?》将于2012年6月2日在北京草场地的空间开幕。“看嘛?”是天津的方言,表达了一种警觉和不安的情绪。经济高速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种种变化,有舒适方便,也有潜在的危机。正是这样的危机让我们多了一份谨慎。

这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既有绘画也有雕塑。仕女,蝈蝈和肉是绘画的主要内容,他们之间并无太多的关联,却被安排在一空间。我们所身处的环境也是如此,为了追求高速的发展,毫无联系的事物被捆绑在一起。而另一方面,作品画面被处理的干净简洁,画中的人物清新秀丽,蝈蝈与肉的也用色淡雅,大片的留白营造想象的空间,整体看来协调优美。这种意境也正是艺术家所向往的,与当下紧张快速的生活节奏相比,闲淡舒缓的慢生活才是我们的心之所向。

同时展出的还有景泰蓝的监视器,花纹华丽,色彩鲜艳。我们的生活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监视器,它为了我们有更安全的生活环境发挥了一定的作用,然而我们的行动在它的监视下也有了更多的限制,究竟利弊如何权衡,这将成为我们不得不去考虑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