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步入当下
步入当下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7-01 ~ 2012-07-31
展览地点:上午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安娜塔西雅
主办单位:上午艺术空间、比利安娜思瑞克
展览介绍:

安娜塔西雅将以构建和破坏、生活和死亡、并死亡力量的过程为基础,在上午艺术空间举办她在中国的第一次个展,展览题为《步入当下》。

安娜塔西雅会创建一个与博物馆建筑相关的场域特定装置,涉及电影和戏剧的舞台立体布景的使用。

艺术家陈述

每一个行为表演都是新的,这是至关重要的。表演者与观众的每次交流会面、每一次销毁手头的材料,都指向一种不确定和一种自由,在那里人们的内在和外在可以相互交融,相互交换。在这次行为表演中,墨所扮演的角色是一把双刃剑。这属于绘画的世界,属于填写这个白色空间的真实行为。但是与此同时,黑色墨水掺和了毒和愤怒、忧郁和破坏。原始的能量与飞溅、喷吐、毁坏相相连。时间以线性标注的形式转变成循环的瞬间:通过一种不可预知的开放的形式,新的思想和新的教会可以成形。美丽,是伤痕的美丽,痕迹的美丽和洞穴的美丽。

艺术家介绍

安娜塔西雅生于1979年,工作生活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2006年毕业于斯德哥尔摩皇家艺术学院。主要展览有,Taidihalli卡内基艺术奖2010,赫尔辛基(2010);爆炸 瑞典现代艺术馆(2012)。代表作品有,《流亡者》、《纸的岛屿》、《(核)反应堆》、《墨 行为》、《给死亡带来新生》、《暗处的孩子》。

构建:
7月1日至7月5日-上午艺术空间
构建的过程 (对公众开放)

破坏:
7月6日(周五),18:00至20:00-上午艺术空间 (开幕式)
行为表演 (安娜塔西亚与虐待护士合作演出)

和解:
7月14日(周六),19:00至21:00-上午艺术空间
在废墟中的冥想之夜

讲座:
7月13日(周五),19:00至21:00-上海外滩美术馆
艺术夜生活,艺术家系列讲座 (语言-英文演讲,中文翻译)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