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一刀未剪的时光——冯莹作品展
一刀未剪的时光——冯莹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12-17 ~ 2012-02-06
展览地点:野田当代画廊
参展艺术家:冯莹
开幕酒会:2011-12-17 (周六) 15:00~18:00
展览介绍:

北京野田画廊敬邀您出席:一刀未剪的时光——冯莹作品展,展览将于12月17日下午三点开幕,欢迎您届时莅临参观。

我喜欢纯碎和轻松的绘画语言。所以我的创作可能也偏向于此。但我只是想用晦涩,轻松,无目的性的语言说一个对于我这个阶段所思考并且焦虑的事。

——冯莹

冯莹的悟性很好,创作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艺术天赋很强,正如她讲的,能把绘画作为自己情绪发泄的一种手段。

这次展出的是她在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一工作室的毕业创作,和最近创作的近二十余幅作品,近期作品大部分用室内,大色块和点线面去组合一种超现实的幻境,主观的去表达自己臆想的空间,也表达了近段时间来对于一位刚大学毕业离开校园的一种心境,作品中有着某种心情的映射,虽然八零后的年青人都面临着生活的压力,焦虑与不安,在她的身上也不例外,但她能够非常客观的面对,执着并单纯的热爱着绘画。这是非常难得的。我们在面对她的作品时,常常被她的单纯与真诚所感动,而由衷的发出一声:生活真美好!

她的创作并不受制于她某一时段的某种经验,而是她整个生命所展现的意境,在张开心灵之眼,随时来体察与吸取来自万物的启示,感受生命的绵延之流,她的创作灵感才可以不断涌出。

梦是人潜意识的作用,不可操纵,幻想是超前的假设,虚妄但可操纵,理想是对未来的憧憬,提供给现实一个明确的方向。

梦想,幻想与理想这三者是不可能完全区分开的,只能就其成份比例来做判断,其实冯莹的展览可以用这三个词来形容。

——张桂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