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塑造者2011—— 雕塑裝置混合媒介展
塑造者2011—— 雕塑裝置混合媒介展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时间:2011-12-02 ~ 2011-12-11
展览地点:艺术公社
参展艺术家:胡境均、李佳、陆润城、陆俊颖 、巢锡雄
开幕酒会:2011-12-04 (周日) 17:00
展览介绍:

从生活中的感悟出发,五位来自香港和深圳的《塑造者2011》艺术家将带来一场另开生面的艺术探索之旅。

是次展览,每位艺术家虽带着不同的生活背景和经历,但藉着与艺术的相遇,大家竟不约而同地培养了浓厚的艺术兴趣,并发展成为生活中不能份割的重要部份。场内每件参展作品均反映了艺术家对艺术创作的虔诚和执着,不论在生活上的体验、对自然的观察、心灵上的顿悟等,都成为了艺术家们忠实的创作才料。五位艺术家担当塑造者的角色,在创作的过程当中与这些才料建立了关系,把才料塑造成艺术品,令才料在艺术家传达某种观念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透过不同的媒介来舒发内心的情感,表达各人所思所想。

《塑造者2011》 雕塑装置混合媒介展将于今年十二月二日举行,欢迎公众来临参观。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