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盛夏歌谣——昌明文房书画藏品展
盛夏歌谣——昌明文房书画藏品展
展览城市:江苏-苏州
展览时间:2011-08-13 ~ 2011-10-15
展览地点:昌明文房
参展艺术家:周韶华、铺陈、贺成、孟昌明、方谷、郝平、夏静
展览介绍:

盛夏歌谣—— 昌明文房书画藏品展,将于8月13日在苏州昌明文房开展,此次藏品展展示了萧娴、周韶华、贺成、孟昌明、方谷等名家书画作品及郝平、夏静油画作品30余件。

展览作品在以不同的表现方式,表达艺术家的审美品味,其中,萧娴的书法舒展浑厚,透出“三石”的功底和大家气度,周韶华的作品以其洒脱的用笔和现代的审美意识作为底线。铺陈这位艺术家对中国现代美术的一腔深情,贺成的人物带着江苏人物画的经典气息,孟昌明在中国书画和西方构成的交汇过程中捕捉审美的驻点,方谷的水墨静谧沉着,彰显着浙派水墨的意味;云南美术家协会主席郝平的版画作品,为全国美展金奖作品;夏静则一如既往地用油彩在江南风景里面寻找。

展览从8月13日开始展出,10月15日结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