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失落的世界——高桥淳子摄影展
失落的世界——高桥淳子摄影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8-13 ~ 2011-08-27
展览地点: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高桥淳子
开幕时间:2011-08-13 16:00
展览介绍:

从8月13-27日,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将举办前居住艺术家高桥淳子的摄影和录像展《失落的世界》。展览将包括高桥于2010——2011年间在草场地生活和工作所创作的新作品。 展览开幕式之前将举办著名摄影批评家和策展人竹内万里子主讲论坛。

作品中出现的地方是北京东北部的郊区,现正在开发中的一大片新规划区域。 我在这一带游走时,偶然闯入了这个村落。 所到之处尽是一片残败景象,仿佛刚刚遭遇一场爆炸。我于是深入到这片奇特的景象中去。仅存的少数居民还生活在那里,我逐渐地开始和他们交流。就这样,刹那的交流和感应仿佛产生了化学反应一般地催生了新的作品。

在离北京2,100公里的东京,也在发生城市面貌的变迁。那不是向城市周边地区的扩张,而是传承着时代历史的城市中心街区的升级改造。 在这两座城市中我看到的是围绕城市和人所上演的一出出戏。而上演这些戏的舞台——现实世界,每天都在诞生着什么,同时又在失去着什么。我将表现这轮回和循环往复的关键词命名为本次展览会及北京作品的题目《失落的世界》。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