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考快讯 > 海南高考艺术生统考1月4日报名14日考试
海南高考艺术生统考1月4日报名14日考试
作者:    来源:南海网    日期:2008-12-18

12月16日海南省考试局下发通知,艺术类考生的报名时间为2009年1月4日至1月8日,考试时间为1月14日至15日,考点设于海南大学。

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均需参加我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后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考试)。今年省级统考开设美术、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五个类别的考试。

省级统考实行网上报名的办法,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凡参加省级统考的考生,必须在1月13日到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办理参加省级统考的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并交纳报考费。

考生可在1月22日后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名次及合格情况。自行打印省级统考的成绩单,到省外学校报名参加校考。

关键字:海南,高考,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