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考研留学 > 专访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奖学金基本上没有
专访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奖学金基本上没有
作者:    来源:腾讯教育    日期:2011-03-16

3月12日,伦敦艺术大学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腾讯网出国频道专访。 以下是伦敦艺术大学校方代表的专访全文:

问:请介绍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有哪些特色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现在下属六所学院,中央圣马丁、伦敦时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切尔西和坎伯威尔一共六所学院。比较有名的专业,像圣马丁的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建筑、珠宝,还有陶瓷专业,另外还有戏剧表演,舞台灯光设计。伦敦时装学院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时装命名的学院。我们所设计服装领域的课程非常全。包括服装设计、男装、女装、鞋品、陪饰。还有时尚营销的一些课程,像时尚管理、时尚公关、戏剧服装设计,还有一些战略市场营销课程。

问:你们学校今年具体在中国招收多少学生呢?

伦敦艺术大学:因为我们学校在英国可以说是最难申请的艺术设计类院校。一年的话,中国学生差不多二三百人。

问:对语言和对英文要求很高吗?

伦敦艺术大学:一般吧,本科要求6分,研究生(论坛) 要求6.5分。

问:相对学费,奖学金的情况怎么样?

伦敦艺术大学:奖学金基本上没有吧。

问:现在在贵校读书的中国学生的情况怎么样?

伦敦艺术大学:他们的状态特别好,因为我们学校是以学生为主的教学,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个人潜力、创意天分,因为我们学校是以英国本国学生为主的学校,国际学生占很小的比例。所以中国学生在里面,一个语言是一个挑战,另外创意的思维,跟中国的教学方式是完全不一样的。

问:在实习方面,能为学生提供哪些企业,有没有校企合作项目?

答:在大二、大三中间这一年,我们给学生提供机会,去一些公司、企业实习。比如说去年有一个圣马丁大二的女孩,大学组织她去LV,就是法国巴黎总部实习。后来这个女孩在大二的时候被LV的设计公司给留下了,让她在那里工作一年。这个女孩以前是清华北苑的四年本科的服装设计毕业生。后来去圣马丁读,也是读本科服装设计,现在她还在LV。

问:就业情况大多数都很好吗?

伦敦艺术大学:没问题,我们的学生一部分毕业以后是自由的设计师,就是自己成立一个工作室进行工作,就是自谋职业。另外还有一部分被大的公司、单位,孩子是一些高校聘设计师或者是老师。

问:那么您能给我们这些学生提一些留学建议吗?

伦敦艺术大学:因为中国跟英国教育体制不一样,比如说要到我们学校来申请的话,得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来申请相对水平的课程。

问:谢谢您。

关键字:伦敦艺术大学,艺术留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