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考快讯 > 10万人报考中国美院
10万人报考中国美院
作者:    来源:《东方早报》    日期:2011-02-14

春节之后,艺术类院校率先拉开了招生大幕。中国美术学院2011年本科招生考试于昨天开始为期3天的现场确认。据介绍,今年开始,中国美院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报名方式,考生只需在现场完成信息核对、拍照和缴费等环节,大大减少了往年报名现场排长队的压力。即便如此,中国美院的报名人数依然火爆——学院招生办主任李都金透露,到1月27日网报截止,已有近10万人次考生报名,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

由于今年是中国美院首次实行网上报名,为给错过报名的考生一次机会,招生办从今日起将分考点,陆续再次开放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可在公告时间段内登录中国美院招生网进行网上补报名,并书面写好错过网上报名的原因,到考点现场确认时提交给学院招生办审核。上海考点的网上补报时间为3月3日9:00-16:00,补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4日8∶00-16∶00,考试时间则为为3月5日-7日。

关键字:中国美院,艺考,2011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