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教育 > 招考快讯 > 中国美院2011招生报名开始
中国美院2011招生报名开始
作者:    来源:《杭州日报》    日期:2010-12-28

今天开始,今年中国美术学院报名网上报名启动。日前,中国美术学院发布2011年本科招生简章,在报名环节、专业方向等方面略有变化。 

据介绍,今年中国美术学院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12月28日至1月27日每天9:00-22:00,报名网址为http://zb.caa.edu.cn/,考生须完成网上报名后由本人到所选考点进行现场确认,中国美院今年增加了两个外地考点,分别为广州和成都。 

今年,中国美院就专业方向做了些调整。上海设计学院新增了数字出版与展示设计专业方向,造型艺术类则增加了美术学(教师教育)专业,该专业按师范类要求培养。此外,雕塑专业合入造型艺术类统一招生,考试科目也将作相应调整;上海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类考试素描科目则由石膏写生改为素描头像写生,其他科目不变。 

“凡是大师都是具备很强的观察与速写能力的,一个艺术家长期保持对身边人事的敏感性,他将来一定是一个有感觉的艺术家。”主管招生工作的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说,同学们不要过于关心考试规则的变化,只要在平时多注意观察身边的人物、事件和细节,加上平时的练习,就足以应对速写考试。对细节的表现,是艺术家表现生活的最佳途径。

关键字:中国美院,2011,招生,报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