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全球华人首届“切尼斯杯”书法美术大赛征稿启事
全球华人首届“切尼斯杯”书法美术大赛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09-06

中国有《切尼斯中国纪录大全》,诞生于1989年,是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姊妹篇。切尼斯即Chinese(中国人)的读音,权威认证中国人以至全球华人创造第一的纪录。切尼斯认证的纪录,通过纪录大全、切尼斯中国纪录网、中国吉尼斯网向世界公布。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的2008米“最多中外书画家合作的最长书画卷”,创造了切尼斯中国之最纪录。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中国现代艺术档案”、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亚洲艺术基金会等共同发起“中国艺术家震后造家行动”;获得《北京奥运特刊》北京奥运书画征集活动组委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以艺术力量支援5·12抗震救灾。

为彰显华人艺术界的创作成果,以艺术创作诠释“切尼斯”的创造精神,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联合美国美中文化艺术中心、澳大利亚维省多元文化教育协会、切尼斯中国纪录总部(切尼斯信息工作室),隆重举办“全球华人首届‘切尼斯杯’书法美术大赛”,以后每年举办一届。本届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稿对象:全球华人艺术家及爱好者。根据年龄段分为三组评选:老年组(60岁以上),中青年组(18岁至59岁),少儿组(17岁以下)。

二、各组按金、银、铜及优秀奖评奖。评定授予“全球华人书法百杰”、“全球华人美术百杰”称号,对团体30人以上参赛组织者评定授予“全球华人艺术伯乐”称号。

三、征稿要求:作品种类及题材不限。书法、国画、篆刻、硬笔不超过八尺宣纸寄作品参评。其他美术、工艺等不便邮寄的作品可寄4R以上照片参评。

四、每件作品附16开纸写上作者姓名、性别、年龄、邮编、详细通讯地址、电话、手机号码,与汇款收据复印件同寄。信封正面左下角写上“切尼斯杯××组”。

五、参赛费:中国大陆地区每件作品35元(海外20美元),通过邮局汇款。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会员凭会员证复印件免费。

六、截稿日期:即日起至10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七、评奖结果11月20日在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官方网站www.chinaart08.com及切尼斯中国之最、中国吉尼斯官方网站www.chinness.cn公告。所有来稿必复,恕不退稿。

八、中、美、澳三国主办单位联合向获奖者寄颁获奖证书,向未获奖者寄颁纪念证书。

九、赛后出版《2008全球华人书法美术作品集》。

十、赛后组织获奖者作品参加“中国书画家作品澳大利亚邀请展”。

投稿、汇款地址:(510250)广东省广州市昌岗中路96号406组委会 易爱文

电话:020-84318797、13119591633

●特别鸣谢切尼斯中国之最纪录创始人张大勇先生支持

关键字:华人,书法,美术,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