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惠风和畅”书法展隆重征稿
“惠风和畅”书法展隆重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08-23

“惠风和畅”是一代书圣王羲之兰亭笔会序文的文化核心。《兰亭序》这座书法文化的金字塔至今照耀着中国书法历史的长河。千百年来“惠风和畅”始终贯穿着中华民族的文化心灵,“惠风和畅”凝聚着海内外华人的血肉情谊。由广东省委统战部主办,广东华人书法院承办的“惠风和畅”书法展开始隆重征稿。

一、投稿对象:全球华人

二、作品内容:弘扬“惠风和畅”的中华民族文化心灵,讴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的人文变化,谱写“和谐社会”凯歌的诗词、名言、尤其欢迎自撰诗联。

三、组委会: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周镇宏,广东中华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卓汉容,广东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鲁开垠等组成。

四、学术顾问:文怀沙、沈鹏、尉天池等

五、评 委 会:由广东华人书法院院长刘佑局,以及邀请全国名家组成评委会。

六、由评选委员会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发给奖金和获奖证书)。入选作品150幅,特邀作品30幅(发参展证书),投稿作品不超过6尺宣纸为限,不须装裱。参展者每人赠送《惠风和畅书法展作品集》。所有来稿作品,主办方有出版权不再向作者支付稿费。(不收任何投稿参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退)

七、广东华人书法院将聘请参展中的优秀书法家若干人为专职或兼职创作员。

八、截稿日期:2008年10月15日

九、展出及其它:2008年12月上旬在广州隆重展出并首发《惠风和畅书法展作品集》。

十、收稿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中413号羊城晚报印务中心羊城创意产业园2-18广东华人书法院 张柳辉收

邮政编码:510655

电话/传真:020-85544554

关键字:书法,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