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走进四川 感恩·重建——纪念汶川大地震
走进四川 感恩·重建——纪念汶川大地震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7-11

去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是四川汶川等地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自然灾害,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社会发展造成了重大损失,在党中央和全国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无私援助灾区的各地区各部门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无所畏惧的英雄精神、团结一致的强大力量、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在抗震救灾的斗争中谱写一幕幕动人的新的壮丽篇章。

灾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艰苦困难面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力宣传抗震救灾中表现出来的英雄事迹,以及先进思想,人间大爱,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灾后汶川到处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一座座、一排排的居民楼房又拔地而起,新的工厂、学校又重新建起,学生们、工人们等各行各业的人们又重新过上了新生活。

为此,我们将在2010年元月于四川自贡美术馆举办“走进四川 感恩·重建——纪念汶川大地震全国书画艺术作品大展”,以示感恩。

一、主办单位:常州市恽南田书画院

协办单位:四川自贡美术馆、河南省中国书法院

承办单位:郑州卢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书画报》、《美术报》、《书法报》、《书法导报》

二、展览组委会:

艺术总顾问: 杨延文

主任:钟海涛(郑州市文联主席)

罗治安(郑州市美协主席)

段 炼(河南省中国书法院院长)

王国成(常州恽南田书画院院长)

陈濂波(常州恽南田书画院副院长)

副主任:张今良、段国建、侯和平

秘书长:肖耀奇 魏书义

三、征稿要求: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9月18日止,以当地邮截为准。

2、征稿对象:海内外书画家和各大美院师生以及书画爱好者。

3、作品规格:题材不限,形式多样,作品尺寸不限。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每人1—2件(每件交参评费20元,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凭会员证复印件免交参评费)。

4、征稿项目:美术、书法(篆刻)。作品背面写清作者姓名、地址、年龄、身份证号码、电话。附个人简介300字以内,个人近照1张。稿件和参评费一同从邮局寄来。限于人力来稿恕不退还。

四、收件地址:450051 郑州市嵩山北路298号(嵩山北路与二环道交叉口)书画展组委会 魏书义 收 电话:0371-67570092    13592541858

五、评选:邀请国内著名书画专家评审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金奖10名,奖金2000元;银奖60名,铜奖300名,优秀奖、佳作奖若干。获奖作者发豪华证书。组织20人以上参展单位颁发团体获奖证书(木托框制),组织老师颁发组织纪念奖。组织部分获奖艺术家赴四川、太行山等地写生采风,组委会报销艺术家写生期间的费用。

六、获奖作品:入编《走进四川 感恩·重建——纪念汶川大地震全国书画艺术作品大展》作品集,国家专业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发行。

七、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出版及宣传权。获奖作品于2010年元月在四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期间展出。

八、展览地点:四川省自贡美术馆。

九、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各项规定。

走进四川 感恩·重建——纪念汶川大地震全国书画艺术作品大展组委会<BR>

关键字:汶川,书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