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2010年度三影堂摄影奖征稿
2010年度三影堂摄影奖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11-05

主办:

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在2008-2009年度三影堂摄影奖大奖隆重揭晓以及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开幕之际,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正式启动2010年度该项摄影奖的组织准备工作。

摄影奖评选宗旨:

“三影堂摄影奖”旨在以开阔而具有深度的学术思想为基础,以对当代摄影的独立认识和判断作为出发点,在不断涌现的新潮流和新趋势中选取具有独立精神和艺术潜质的艺术家及作品,对当代摄影的最新动态进行考察、梳理和研究;同时以专业制作、评论、展览和出版的方式,加以整合和推广,将中国当代摄影的最新成就介绍给广大公众,支持新人艺术家,进而推动中国当代摄影的健康发展。

候选者资格:

2010年度“三影堂摄影奖”仍将着眼于中国当代摄影新面貌,面向热爱并致力于当代摄影艺术创作的海内外华人,参赛者无年龄限制。

评委会成员:

2010年摄影奖评委会成员待定,请您随时关注三影堂的官方网站。

评选规则:

- 年度新人大奖1名

- 年度优秀新人奖8-10名

参选材料截止日期:2009年11月30日

第一阶段评选:2009年12月

评委会成员及三影堂策展小组对征集、推荐及提名作品进行充分了解和甄选,初审评选产生8-10名优秀奖获得者,进入2010年初在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举办的年度摄影奖作品展。

终审评选:2010年3月

2010摄影奖作品开幕之际,由评委会现场评选年度摄影奖获得者1名,同时公布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活动。

奖项:

1. 年度摄影奖大奖:1名,可获得:

- 人民币八万元(税前)

- 三影堂或国际合作机构 “居住艺术家”资格1-2月

- 支持媒体专版报道及其他推广机会

- “年度优秀新人奖”所含奖项

- 由赞助与支持机构提供的奖品

- 获赠摄影奖作品展出版物

2. 年度优秀奖:8-10名,可获得:

- 三影堂制作中心会员资格,免费制作一定数量的收藏级作品(数码输出/暗房制作)

- 参加三影堂年度摄影奖作品展

- 摄影奖作品展出版物的出版资格

- 媒体报道及其他推广机会

- 三影堂图书馆VIP会员卡

- 由赞助与支持机构提供的奖品

- 获赠摄影奖作品展出版物

详细要求参看网上参选申请表参选方式:

参选者需于2009年11月30日前提供以下参选资料:

1. 详细填写的参选表格(见附件,包括本人简历/介绍、每幅作品明细等)

参选表格可从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网站下载:http://www.threeshadows.cn/beta/images/biaoge.doc

2. 5-20幅本人作品样片(照片或打印形式,请勿超过A3尺寸,同时提供与提交作品相符的电子文档Tiff或Jpg格式)

投递至:北京朝阳区草场地155号A 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三影堂摄影奖评委会

邮编:100015

请尽量使用挂号邮递以防遗失。参选资料仅用于评委对参赛者进行了解和甄选,恕不退还,请勿使用电话、电邮报名或投递资料。

三影堂摄影奖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

关键字:2010,三影堂摄影奖,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