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中日友好青少年绘画展”征稿启事
“中日友好青少年绘画展”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09-09

今年是中日友好缔约30周年,为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感情,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日本福岛民报决定双方共同举办“中日友好青少年绘画展”,向青少年美术爱好者征集作品。征稿启事如下:

一、绘画展定于今年10月24日—28日在上海举行,在协办单位刘海粟美术馆展出。明年4月移展日本福岛。共展出两地选送的绘画作品100幅,其中50幅由上海征集选送,另50幅由日本福岛征集选送。

二、绘画展在上海城乡各小学、中学生中征集作品,作品要求题材新鲜,题目自由,具有“中日友好”的意义,抒写中国、日本美好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等,以及对未来中日友好的梦想等。绘画材料:水彩画的用具、彩蜡笔、彩色铅笔。但不能用油画用具。作品上署名,并标上作者所在学校。在作品上必须记入对作品的构思。

作品必须由小作者独立完成,1人1件,来稿作品规格为54厘米×38厘米之间,尺寸不到,请将作品贴在54厘米×38厘米的台纸上。

送稿日期:2008年9月17日、18日、19日三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送稿地点为上海市汉口路300号解放日报大楼大堂收件处,届时有专人负责收件。

三、解放日报报业集团邀请专家和著名人士组成评委会,评出50幅参展作品。参展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其余均为佳作奖。对获奖作品均发给证书、奖品和纪念品。

咨询电话:63224429江兴华同志。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

2008年9月

关键字:青少年,绘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