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草间弥生个展10日惠特尼博物馆开展
草间弥生个展10日惠特尼博物馆开展
作者:    来源:大河网    日期:2012-07-17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2012年7月10日,路易威登携手惠特尼博物馆以及W杂志共同为将于7月12日在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展出的草间弥生艺术展举办庆祝晚宴与预览。当日出席的贵宾包括品牌好友知名法国女导演Sofia Coppola, 著名影星Diane Kruger, 演员兼导演Joshua Jackson, 美国演员Dianna Agron, 英国演员Kaya Scodelario, 美国名媛Lauren Santo Domingo, Missoni家族继承人兼模特Margherita Missoni, 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 Olympia Scarry。

现年82岁的草间弥生是著名的当代前卫艺术家,高色彩对比度的波点图案是她的标志,这一切都源自于她儿时罹患的神经性视听障碍,她眼中的世界隔着一层斑点状的网,这成为她艺术作品的直接来源。她将鲜艳的波点图案覆盖在一切物品上,无穷无尽的圆点,令人混淆了真实与虚幻的空间,给人以晕眩和迷幻的错觉。如今这位艺术家与路易威登的跨界合作对她的“波点”系列有了更为广泛的传播。这次与草间弥生的“跨界”合作,应该是继村上隆、川久保玲之后最艺术的一次合作。

关键字:惠特尼博物馆,草间弥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